iPad发明者托尼·法德尔称希望看到iPhone转为USB-C接口


【资料图】

iPad的发明者托尼·法德尔认为,苹果应该将iPhone转移到USB-C,声称这是"正确的事情"。周二,欧盟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制造商使用USB-C为其设备充电。一位Twitter用户问法德尔,他是否认为欧盟的规定会阻碍苹果公司的未来项目?得到回应说:他不相信会这样。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随后一条推文中,法德尔继续解释说,他担心的是苹果采取"类似于垄断的立场",而不是考虑技术本身。

欧盟没有规定2024年底以后采用USB-C的日期,新通过的法律还必须正式批准和公布,并在20天后生效。

苹果公司此前曾对该法律进行了攻击,声称广泛的监管和合规性会扼杀创新,而不是鼓励创新。不过,即使没有监管的威胁,iPhone也有可能转用USB-C。苹果公司在2018年首次将USB-C引入其iPad Pro产品系列。

欧盟的法规规定了USB-C或全无线充电是未来的方向,而正在讨论中的美国立法并没有明确规定以USB-C作为规范。

分析师郭明錤认为,2023年的iPhone 15将很快放弃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C。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