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讯:FTX.US总裁Brett Harrison即将卸任

Brett Harrison--这位前高速交易主管变成了加密货币交易所主管--眼下正在卸任FTX.US的总裁。“我将卸任@FTX_Official的总裁一职,”Harrison于周二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将转移我的职责并进入公司的顾问角色。”


(相关资料图)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Harrison于2021年5月加入FTX.US担任总裁、监督该公司的发展,因为它获得了独角兽地位并在加密货币之外扩展到股票和非可替代代币交易。目前,它正在考虑推出一个新的加密货币衍生产品,并在最近几个月向监管机构施压、在这个过程中与现有的参与者对立。

据报道,FTX--以32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是国际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的巨无霸--于2020年5月推出了FTX.US。

目前,有关Harrison的下一步行动还不清楚。“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更多关于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在那之前,我将协助Sam和团队完成这一过渡以确保FTX在今年年底以其特有的势头结束,”他写道。

不过考虑到他在该公司的公开角色,这一消息还是令人震惊,该公司是由加密货币企业家Sam Bankman-Fried创立。

直到上周,Harrison一直出现在金融媒体上并代表该公司参加会议,包括Anthony Scaramucci的SALT。

事实上,这位Citadel的前交易技术主管出现在9月16日发布的The Scoop节目中,他在节目中概述了FTX.US的发展和他未来的优先事项,特别指出了寻求美国监管机构澄清的重要性。FTX.US最近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推动下,如果成功将使其有能力直接向客户提供期货交易而不是通过经纪公司。眼下,该提案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Harrison和Bankman-Fried曾在量化交易商店简街工作过,Bankman-Fried说道:“他把伟大的技术能力(比我强得多!)跟对业务需求和优先事项的清晰看法结合在一起。”

8月份,FTX.US促成了超6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比2021年6月的近20亿美元有所增长,但跟Coinbase和Kraken等大型竞争对手相比相差甚远。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