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最多允许用户自定义创建200个锁屏壁纸


(相关资料图)

iOS 16 的核心功能之一,就是允许用户自定义 iPhone 锁屏界面。该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具有不同壁纸、字体设置甚至小部件的多个集合。然而,尽管可以设置多个自定义选项,最新版本的 iPhone 操作系统不会让您创建任意数量的自定义锁屏。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根据 Reddit 社区网友反馈,在 iOS 16 中每台 iPhone 最多可以设置 200 个定制锁屏。之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删除其中一个添加的集合,然后再创建一个新集合。当然,这个限制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似乎绰绰有余,但有趣的是,Apple 不会让你创建无限数量的锁屏。

在当前的实现中,浏览 200 个锁屏壁纸选项似乎也不那么直观。这是因为你必须在每一个中滑动,例如,没有快速的方法可以从第一个跳转到最后一个。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