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达拉斯首次展示136英寸4K microLED豪华电视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LG最近在达拉斯举行的CEDIA 2022家庭技术博览会上首次公开展示了其MAGNIT 4K 136英寸豪华电视,它结合了AI增强处理、智能电视平台和Micro LED技术,承诺提供"家庭影院、数字艺术和娱乐体验"。

访问购买页面:

LG旗舰店

LG的MAGNIT 4K型号采用了Micro LED阵列,而不是许多传统客厅电视中的LED背光液晶面板,以保证长的运行寿命、"卓越的亮度"和"惊人的对比度和色彩"。

而且,由于每个单独的二极管都可以完全禁用,黑色最终实际上是黑色。这是我们在三星的大型墙面商业显示器产品以及C-Seed公司的豪华电视中看到的那种技术。

这款智能电视拥有2,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使在环境光线较高的房间里也有出色的性能和可视性。该公司的Alpha 9人工智能处理器可以减少屏幕上的噪音,同时还可以调整饱和度和对比度--除了调整亮度和色调映射--基于房间内的照明条件,并且旨在使人脸和文字也变得生动。120赫兹的刷新率应能保持视觉效果的敏捷性。

流行的流媒体娱乐应用程序通过LG的webOS平台提供,支持从iOS、Android、MacOS或Windows设备通过AirPlay和Miracast进行无线屏幕共享。还有一个专门的移动应用程序,它允许房间里的主导屏幕成为一个用户策划的数字艺术画廊。其他连接选项包括四个HDMI端口、以太网LAN、两个USB、数字输出和一个RS232C串行端口。

优秀的音频对于家庭娱乐来说和屏幕上的内容一样重要,LG已经与高端硬件巨头Bang & Olufsen合作,在通过B&O商店销售显示器时提供Beolab 90扬声器。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