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开发者账户页面进行了设计更新


(相关资料图)

苹果公司今天对开发者登录苹果网站时访问的开发者账户界面进行了全面修改,引入了一个更简洁的外观,使其能够一目了然地访问更多信息。先前版本的网站有一个侧栏用于导航,而更新后的网站有成了顶部导航栏,可以访问项目资源、偏好、会员详情、代码级支持、协议和活动。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所有归类的信息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向下滚动来访问,而且大部分需要的内容都在顶部的项目资源中列出,开发者可以更快、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工具。

程序资源包括App Store Connect信息和对应用程序和分析数据的一键访问,此外还有软件下载和证书、标识符以及测试和分发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新版后台的快速访问工具可以用于管理苹果开发者账户,接收电子邮件和通知,以及使用技术支持事件,从苹果工程师那里获得苹果框架、API和工具的代码级支持。

该网站只对开发者开放,因此需要一个苹果开发者账户才能访问。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