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Google Play Store更新可更容易地为手表、平板、电视和汽车找到应用


【资料图】

Google正在更新其Play Store,从而使其更容易发现和下载各种Andoid设备上的应用--无论是Wear OS手表、Android TV、Android平板电脑还是装有Android Auto的车辆。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据悉,更新总共有三个:一个新的特定设备搜索过滤器、Android应用中专注于非手机设备的新部分及从手机远程安装应用的新选项。

这些更新都是在Google正在努力改善手机以外的Android硬件生态系统的情况下进行的--该公司自己努力发布更多的Android硬件选择,包括今年的GooglePixel智能手表和2023年的新Google平板电脑,突出了这个重点。看来,如果Google自己要提供更广泛的硬件,该公司也想让它更容易在各种设备上安装应用。

Google Play应用的第一次更新为非手机的设备增加了新的主页,包括手表、电视和汽车。这些主页可以从搜索框下方的“其他设备”选项卡进入,用户可以指定确切的设备类型。每个主页都由一排排的建议组成。9to5Google之前在测试中发现了这些新的部分,它们在本周正式推出。

由于有了新的搜索过滤器,搜索非手机设备的应用也应该变得更容易,这些过滤器出现在搜索框下方。用户可以使用过滤器将搜索限制在自己的一个设备上,无论它是智能手表还是Android TV。这项功能也在本周正式推出。

最后,一旦找到了自己想要的Android应用,Google的公告称现在更容易远程安装它。一张宣传图片显示了同一个Android应用如何通过一次点击就能在多个不同设备上安装。远程安装Wear OS应用是自去年以来出现在Google支持页面上的一项功能,用户还发现Google在去年11月测试了远程Android TV应用的安装。不过现在,远程安装功能对所有用户完全可用。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