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主持人吉姆·克拉默称苹果股票有史以来最伟大 短期走熊也无需出售


【资料图】

"Mad Money"主持人Jim Cramer建议投资者顽强地长期持有苹果股票,而不考虑任何短期问题。在最近关于iPhone 14需求的传闻后股价下跌后,CNBC名人克莱默建议投资者不要出售他们的苹果股票。据CNBC报道,Cramer说,应将苹果股票的下跌视为一个机会。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下一次你听到这种针对苹果的误导[疯狂]时,"他说,"你需要认识到,在我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股票中,你仍然获得了一次购买机会。归根结底,苹果一直是一只值得持有的超级股票,如果拿来交易,那反而很糟糕。"克莱默补充道。

克拉默做出如上判断的理由是认为苹果的成套产品,即从iPhone到Apple Music的生态体系,对客户来说太有价值了,他们无法拒绝。

他承认苹果股价存在短期的担忧,但坚持认为,如果从长期来看,这些担忧的范围是有限的。克莱默没有具体说明哪些担忧具体适用于苹果,但全世界的经济都面临着可能压制消费支出的问题。

根据苹果自己的数据,该公司的股价在2022年期间一直在下跌。在今年年初,苹果股票的价格是182.01美元,而在2022年10月3日,它跌到了142.45美元。

3月和8月苹果股价有过上涨,但始终没有超过去年12月的数字。苹果公司方面则继续待续回购自己的股票。蒂姆-库克以前说过,是沃伦-巴菲特建议他回购股票的,他认为这有助于保持价值。

"[巴菲特]对我说得很清楚,"库克在2019年说,"他说,'让我切身体会一下,如果你认为你的股票被低估了,你就应该买你的股票。"

苹果公司将于10月27日公布其下一份财务收益。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