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Launch的创新卫星发射系统完成第10次试飞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总部位于美国 Long Beach 的太空公司 SpinLaunch 近日宣布成功完成了第 10 次试飞,通过旋转离心力这种创新方式将小型卫星送上轨道。公告称,该试飞于 9 月 27 日发射,是 11 个月内的第 10 次测试。

该公司的亚轨道加速器从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以超过 1,0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 10 英尺长的测试飞行器抛入大气层。根据周一的公告,这辆车载有六个有效载荷,包括四个来自合作伙伴的有效载荷和两个仪表有效载荷。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亚尼(Jonathan Yaney)表示:“从飞行测试中收集的数据和见解对于 SpinLaunch(我们进一步开发 Orbital Launch 系统)以及希望我们为他们提供低成本、高节奏、可持续访问的客户来说都是无价的”。

在测试之前,SpinLaunch 在公司位于长滩总部的 12 米实验室加速器中将有效载荷加速到 10,000G。然后检查有效载荷并将其集成到测试车辆中以进行测试发射。这四个合作伙伴的有效载荷由美国宇航局、空中客车美国航天与国防公司、康奈尔工程公司和前哨基地提供。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