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022 Update获得首个可选更新KB5017389

Windows 11 2022 Update 获得了首个可选更新 KB5017389,带来了非常多的改进。该可选更新正通过 Windows Update 推出,不过用户也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Catalog 来下载安装包手动更新。


【资料图】

KB5017389 不是 Windows 11 22H2 更新的强制更新,但它是第一个包含大量错误修复的可选补丁。此补丁只能安装在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上(版本 21H2 或原始 Windows 11 不支持为版本 22H2 发布的更新)。

该更新显示为“2022-09 Cumulative Update Preview for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for x64-based Systems (KB5017389)”,并将系统升级到 Build 22621.608。要下载并安装它,只需单击 Windows 更新的可选更新部分下的下载按钮。

Windows 11 Build 22621.608 向任务栏添加了更多动态 Widget 内容,称为“通知徽章”的功能。当小部件中有未读警报时,通知标记会提醒用户。如果您单击徽章,您会在版块顶部看到一个横幅,让您了解更多有关触发通知徽章的新闻或更新的信息。

新版修复的内容如下:

● 微软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创建一个重复的打印队列。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原来的打印队列停止响应,打印机不能工作。

●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MSHTML和ActiveX规则可以绕过Windows Defender应用控制。

● 修正了一个影响Miracast用户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问题,由于LogonUI.exe停止响应的错误,用户无法解除锁屏以查看证书屏幕。

● 修正了一个双卡通话不工作的问题。例如,如果手机上没有选择SIM卡,而通过设备发起呼叫,双卡功能将无法工作。

● 修正了FindNextFileNameW()函数可能泄漏内存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影响Robocopy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导致OneDrive蓝屏死机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影响漫游用户配置文件的问题。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的一些设置不会被恢复。

● 修正了一个问题,当你装载网络驱动器时,会导致内存泄漏。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