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的Twitter取证日程被推迟 因为其正在努力推进完成交易

据英国《金融时报》和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将不再于周四上午接受Twitter律师的质询,此前双方同意推迟此次取证日程,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完成对该社交媒体网络440亿美元的收购。

马斯克原定于10月17日审判开始前,从上午9:30开始在特斯拉的家乡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接受为期两天的取证。由于对COVID-19暴露的担忧,他的取证时间从原来的9月28日推后了。

据报道,双方都在努力完成交易,此前马斯克本周通知Twitter,他打算继续执行他最初提出的每股54.20美元的报价(尽管《纽约时报》报道,他曾试图在最近的谈判中降低价格)。这位特斯拉CEO和多产的Twitter用户最初在4月宣布他打算收购这个社交媒体,然后在7月试图退出,因为他声称该推特对自身平台上虚假账户数量的陈述是错误的。


(资料图片)

马斯克已同意继续进行收购,条件是Twitter放弃对他的诉讼。但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于担心马斯克在其13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失败后仍可能试图退出交易,谈判被搁置了。据报道,这位首席执行官试图在交易中增加一个新的意外情况,即如果他的债务融资没有实现,他就可以退出,而Twitter对此表示反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Twitter希望"法院提供精确的合同保护,以保证马斯克能够完成交易"。

马斯克本周明显改变了对交易的看法,此前几个月,法律分析家们对他的案子胜率表示怀疑。这位首席执行官在4月签署交易时放弃了尽职调查,破坏了随后对Twitter的垃圾邮件账户数进行质疑的尝试。对马斯克来说,这场法律斗争是一个具有侵略性的过程,他最近看到他的短信记录作为发现过程的一部分被公开。

继续取证可能会让马斯克的事情反而变得更加混乱。哥伦比亚大学法律教授埃里克-塔利(Eric Talley)表示,它可能会突出"极其不一致的陈述",有可能造成更多的法律问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审判仍计划在10月17日进行。《华尔街日报》报道,"各方没有中止本诉讼的理由,也没有任何一方提出中止诉讼的请求,"监督本案的特拉华州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在周三写到。"因此,我继续向我们定于10月17日开始的审判推进"。但鉴于目前的谈判,彭博社指出,审判"几乎可以肯定"将被搁置。

相关文章:

马斯克又同意440亿美元买推特 法官说案子还没撤 将继续推进审理

法官称Twitter诉马斯克案审判仍在进行中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