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加快推送速度 Windows 11 22H2现在可供更多用户使用


(资料图)

尽管微软上个月开始推出Windows 11 2022更新(版本22H2),但许多用户无论如何按动"检查更新"按钮,都无法使他们的系统达到最新版本。如果你是那些被困在原始Windows 11版本上的倒霉用户之一,好消息是微软现在正在加紧推出Windows 11 2022更新。


这家软件巨头已经用一条新的状态信息更新了其官方Windows 11文档。微软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推广阶段,这意味着更多的用户在设置应用中检查更新后应该会得到最新的Windows 11版本。那些不知道如何访问Windows Update部分的用户将暂时停留在初始版本上,因为微软希望监测整个推广工作,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无错误的体验。

微软还警告用户,受软件/硬件兼容性问题影响的电脑将不会得到更新,直到公司有解决方案或解决方法。截至目前,微软在装有特定打印机和英特尔SST驱动程序的系统上阻止Windows 11 2022更新。还有一个已确认的错误,可能导致固态硬盘损失高达40%的吞吐量。

那些不想等待通过Windows Update收到最新的Windows 11版本的人可以使用官方ISO文件或官方网站上的Windows 11安装助手手动更新他们的系统。只有在你100%确定你的电脑没有受到微软安排的任何阻止升级以保障可靠性措施的影响时,才能这样做。最好和最安全的选择是等待微软测试其管道,确保更新顺利推出,并"自然"地将更新交付给你的计算机。

微软也有一个即将到来的更新,适用于不被Windows 11的花哨界面、Android应用支持、改进的可访问性和其他功能(和退化)所吸引的用户,那就是即将推出Windows 10 22H2,但该更新不会引入任何突破性或显著的功能变化。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