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宝马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小型全电动SUV BMW iX1


(资料图)

宝马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BMW iX1,这是一款小型全电动SUV,是该公司最小的跨界车BMW X1的电动版。BMW iX1采用了双电机系统,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自适应M悬架”和64.7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57至272英里(413至439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7秒。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这款车的后备箱虽然比汽油车或柴油车小,但490升的容量仍然不错,后排座位也有足够的空间让成年人舒适地坐着。 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灵敏的转向,这使得它比沃尔沃或梅赛德斯更具吸引力。

在价格方面,宝马尚未公布这款车的定价细节,但其定价可能在4万-5万欧元之间。

据外媒报道,BMW iX1将于奥迪Q4 e-tron、奔驰EQA和沃尔沃XC40 Recharge展开竞争。

和所有品牌一样,宝马正在采取多种方法转向电动化,这意味着除了轻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些纯电动版本的汽车。

宝马曾是追求速度的轿车买家的首选品牌,可如今却面临着来自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压力。目前,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包括i3、iX3、i4、iNext、Mini Cooper SE等。

当地时间周一,宝马首席财务官(CFO)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表示,宝马预计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约为24万至24.5万辆,明年这一数字可能上升至40万辆左右。(小狐狸)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