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讯:消息称吉利电动商用车品牌“远程汽车”正寻求3亿美元融资


【资料图】

知情人士今日称,吉利集团旗下电动卡车品牌“远程汽车”正在寻求约3亿美元的融资。这也是远程汽车的首轮融资。知情人士称,新加坡物流和房地产巨头GLP Pte将成为远程汽车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此外,中信投资支持的CPE、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 )和 GLy Capital Management(吉利和SK支持的中国香港投资公司)也在考虑跟投。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知情人士还称,相关讨论仍在进行中,具体的细节将来可能生变。

对此,吉利集团的一位代表表示,该公司不对内部业务发表评论。GLP Pte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而未来资产、CPE和GLy Capital Management尚未发表评论。

近年来,全球“脱碳”行动吸引了投资者在电动汽车市场的极大兴趣。去年,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 Automotive在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中融资逾137亿美元。

吉利集团官网信息显示,远程汽车是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旗下品牌,2016年10月正式发布,专攻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商用车的生产和销售。

去年,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曾表示,该集团考虑在3~5年内进行IPO。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