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官图发布

10月3日,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旗下GranTurismo Folgore官图,该车是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纯电动版本,未来玛莎拉蒂品牌所有纯电版本的车都会叫Folgore。新车将搭载3台电机,理论最大功率高达1200马力,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


(资料图)



来看官图,新车整体外观还是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并没有采用类似封闭式格栅,而是采用与燃油车一样的鲨鱼嘴式经典造型。与燃油车相比,纯电动版车型对两侧通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帮助它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GranTurismo车型特有的有美感,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车顶线条都十分迷人,展现了玛莎拉蒂品牌对美感的追求。作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配合通风口等设计,其可以提升10%的空气动力性能,风阻系数仅为0.26Cd。



车尾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下包围进行了重新升级,拥有大尺寸扩散器,弥补了排气消失的遗憾。另外,玛莎拉蒂官方表示,车内将会配备音响模拟声浪,并进行了深入研究,效果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前1后2共3台电机,每台电机最大功率都是300kW(408马力),理论上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200马力。该车采用四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秒。另外,新车采用800伏技术,电池容量达到92.5kWh,续航里程为450km,可支持270瓦直流快充,约18分钟可以充80%的电量,或者5分钟充电100公里续航。

● 编辑点评:


『玛莎拉蒂A6 1500』

75年前,玛莎拉蒂首次推出A6 1500开创了GranTurismo风格的传奇之路。此次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可能对于一些车迷来说缺少了些换代应有的冲击感,但经典永不过时又何尝不可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转型纯电动可谓是相当干脆,并没有采用混动/插混车型过渡,直接推出了纯电动车型,也是在超豪品牌当中比较少见的。最后,玛莎拉蒂官方透露,敞篷版本GranCabrio也正在研发之中,喜欢敞篷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文/汽车之家 郭辰)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