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向Twitter Blue用户推出推文编辑功能


(资料图片)

The Verge报道称,Twitter正在向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Twitter Blue用户推出推文编辑功能。根据该公司的一条推文,美国的用户也将“很快”获得该功能。

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个编辑过的推文的例子,该公司制作了一条自己的推文。这条推文将正常出现,但在日期旁边会有一个铅笔图标,以及让读者知道该推文最后一次被编辑的文字。点击这个图标,就会看到一个包含编辑过的推文的页面,以及编辑的历史。根据Twitter的支持文件,发布推文的人最多有30分钟的时间进行修改,而且只能进行五次编辑。

该公司承诺推出这项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在4月份宣布它正在开发推文编辑的能力,然后说它将在9月底前开始推出这项功能。它确实略微错过了最后期限,但考虑到可编辑的推文对该平台来说是多么大的变化,该公司慢慢推出这一功能可能是最好的。

该功能目前仍在测试中,它在Twitter Blue的实验室部分,Twitter Blue是Twitter每月4.99美元的订阅服务。根据一份支持文件,用户也只能编辑某些类型的推文:包括回复、线程、转发和置顶推文等。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