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分析师称iPhone 14系列需求强于上代,Apple Watch Ultra开局不错

9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知名苹果分析师、投行韦德布什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要“强于iPhone 13”。


(资料图)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不断加剧,让苹果股价和其他股票一样面临巨大下行压力。但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的上市可能会扭转这一局面。据艾夫斯称,这两款新产品似乎从一开始就显示出强劲的市场需求。

消费者对苹果高端机型的需求尤其强劲。艾夫斯估计,85%至90%的新款iPhone预购订单都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艾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产品平均售价而言,这种需求是非常强劲的,我认为将比iPhone 13高出8%到10%。”“虽然需求增幅在不断收窄,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认为供应比需求更重要。”

9月7日,苹果在公司总部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产品预售自9月9日开始,16日消费者可以到店取货。新款Airpods Pro苹果耳机和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于9月23日开始发货。

其他分析师似乎也认可艾夫斯的观点,他们都认为苹果新产品的早期需求相当强劲。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新款iPhone发布后,市场需求强劲。机关市场依然和去年一样更青睐Pro机型,但与去年相比,两款Pro新机型的交货时间都有所延长。”“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的交货期在产品发布后一天就开始延长,相比之下,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的平均交货期在产品发布后一周才开始延长。从交货期来看,Apple Watch Ultra等其余新产品的市场需求也相当强劲。”

查特吉补充说,售价800美元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也有不错的开局。

尽管最初的数据对苹果有利,但苹果股价在9月份的抛售潮中遭到重创。过去一个月,苹果股价下跌约8%,今年以来的跌幅已达15%。

艾夫斯则认为,这种回调可能过多了。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