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获教皇方济各特别接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的欧洲之旅仍在继续,教皇弗朗西斯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进行了私人会晤。迄今为止,库克在英国、德国和意大利进行了未经提前宣布的访问,并在那里被授予荣誉学位。他现在访问了梵蒂冈城,在那里他与教皇弗朗西斯会面。

据路透社报道,库克被列入了教皇的每日觐见名单。然而,就像他在2016年的最后一次觐见一样,梵蒂冈和苹果公司都没有公布关于两人讨论的任何细节。

教皇方济各曾对成为"手机的奴隶"的危险提出过著名的警告。他还在2015年的Google Hangout中说,他不知道如何使用电脑。

同年,教皇对纽约市的访问促使苹果公司向买家发出通知,他们预购的iPhone 6s可能会因为"交通限制"而被推迟。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