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报:大众展出自动驾驶EV概念车Gen.Travel:轿车和MPV的高端组合


(资料图)

如果乘客在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中旅行,他们其实不必停留在传统的并排、朝前的座位位置。这就是大众汽车公司的Gen.Travel概念的作用,因为它允许为不同类型的旅行重新安排座位。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上周末在巴黎附近的尚蒂伊艺术与优雅汽车展上亮相的全电动Gen.Travel是一个功能原型车,其目的是最终达到5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类干预的情况下运行。

大众表示,这款四座鸥翼车构成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类别--处于轿车和MPV(多用途车)之间的高端组合。它打算以移动即服务的模式提供,作为短途旅行的替代品。

目前,几乎没有技术细节被公布。相反,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广Gen.Travel独特的模块化座椅系统,该系统位于车辆的透明玻璃舱内。

如果该车用于商务旅行,那么它的四个座位可以围绕着一张中央桌子摆放--因为商务人士很喜欢举行会议。另一方面,对于过夜旅行,其中两个座位可以折叠成平的状态以作为床。在这种配置下,自动照明系统会触发褪黑激素的产生从而帮助乘客自然入睡和醒来。

最后,对于家庭出游,前排座椅可以配备增强现实系统,从而为儿童提供娱乐功能。在所有的座位安排中--甚至在乘员躺下时--据称有一个创新的乘客约束系统来保证他们的安全。

主动悬挂eABC(电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提供了额外的舒适性。它会提前计算跟加速、制动和转弯有关的垂直和横向运动并相应地优化车辆的轨迹和驾驶方式。此外,一个由人工智能支持的排队系统--它将允许汽车跟其他自动驾驶汽车组成一个车队--应该有助于通过减少风阻来提高其续航能力。

据悉,大众计划将Gen.Travel作为一种研究车辆,而测试用户的反馈可能会影响其在未来量产车中的设计。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