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bot的开发者们开始开发Mastodon客户端 天天头条


(资料图)

Ivory是一个Mastodon客户端,它来自于受人喜爱的、已经离开的Tweetbot背后的开发者,Ivory刚刚在iOS应用商店推出。虽然它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现在,iOS上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来阅读开放式社交网络,代表作自然就是Mastodon。

这款应用来自于Tapbots,这家公司的主要产品最近因为Twitter禁止第三方客户端而被下架,由于仓促转向,仍然有很多缺失的功能,这些功能可能在更成熟的Mastodon客户端或网络上都有。根据该公司的路线图,它仍然需要增加编辑个人资料、编辑帖子(Mastodon不需要为此付费订阅)、阅读alt文本等功能,同时也还没有适用于Mac的Ivory应用程序。

在你下载它之前,值得注意的是,Ivory是一个付费应用程序。虽然你可以在只读模式下试用(意味着你不能发布,甚至不能提升或收藏其他人的帖子),但要完全访问该应用,每月需要1.99美元,每年需要14.99美元,不过有为期一周的试用。该公司确实表示,该订阅与iCloud家庭共享一起使用,所以如果你设置了家庭共享,你的家人也应该能够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它。

下载地址:

https://apps.apple.com/us/app/ivory-for-mastodon-by-tapbots/id6444602274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文:没惊喜了 2023年运动腕表选购指南
天天关注:主动发热不冷 电热袜只要129元
1分钱 TypeC充电线白送了!|百事通
就是快 WiFi6 小米旗舰路由1799
3D打印手办 光固化3D打印机只要679元
冬天不遭罪 汽车电热垫75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