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一加OnePlus键盘的第一张图片出现 将于2月7日发布


(资料图)

OnePlus 早些时候透露它将推出键盘产品,现在我们有了这款外设的第一张泄漏图像。 它将是白色的,拥有一个黄色的回车键和一个用途不明的红色圆形按钮。

消息人士透露,OnePlus Keyboard 预计将于2月7日到货,这也是 OnePlus 11 旗舰和 OnePlus Buds Pro 2 TWS 耳机的全球首发日期。

该键盘已经在 OnePlus 网站上有了专属页面,显示量产时间定于 3 月至 5 月,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在 2 月宣布之后等待很长一段时间。

这款输入设备将采用双垫圈设计,号称可以提供令人满意的声音,具有精细的阻尼器以发出柔和的咔嗒声,“同时保留卓越的打字体验”。

该键盘将采用铝制机身,并支持用于重新映射键和“释放键盘的全部潜力”的开源固件。

推荐DIY文章
3D打印手办 光固化3D打印机只要679元
冬天不遭罪 汽车电热垫75元
世界快看:过年不减肥开春徒伤悲 现在就开练吧!
起夜不摔跤 感应灯只要9.9元
环球速递!能测血氧!荣耀手环6只要149元
【热闻】Switch伴侣 雷神手柄用券更便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