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Spotify本周将裁减部分员工


(相关资料图)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流行的音乐和播客流媒体供应商Spotify计划在本周宣布裁员,此举是该公司削减成本的一种方式。该公司还没有具体说明将裁减多少工作。2019年,其Gimlet Media和Parcast播客工作室的38人在10月被开除,包括9月的播客编辑人员。

根据其第三季度财报,Spotify目前有大约9800名员工。

Spotify将加入许多最近裁员的科技公司的行列。早在去年11月,Meta公司宣布裁减11000多名员工。同月,在这家流行的微博客公司被商业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后,Twitter将其员工人数减半。

作为传统IT大厂,惠普将在未来三年内裁减多达10%的员工,特斯拉在经历股票大面积下跌后也宣布将在本季度裁员。

最近,微软确认将裁撤1.1万个职位,而亚马逊将裁减约1.8万名员工,作为更广泛的成本削减措施的一部分。上周,Google也宣布了一项重大裁员计划,告别了约12000名员工。

Spotify尚未对这一问题发表评论。

推荐DIY文章
3D打印手办 光固化3D打印机只要679元
冬天不遭罪 汽车电热垫75元
世界快看:过年不减肥开春徒伤悲 现在就开练吧!
起夜不摔跤 感应灯只要9.9元
环球速递!能测血氧!荣耀手环6只要149元
【热闻】Switch伴侣 雷神手柄用券更便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