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讯:纽约市警察局发现有人安装苹果AirTag以追踪其巡逻车


(相关资料图)

纽约市警察局的警官在他们的汽车引擎盖下发现了一个苹果的AirTags,但似乎没有追踪到所有者。据报道,发现该设备时,这辆有标志的纽约警察局警车正在纽约市皇后区巡逻。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目前没有关于如何发现该装置的细节。

警察很可能是通过苹果公司的反跟踪功能得知该设备的存在,从而向他们的iPhone手机发出通知。无论他们如何得知它的存在,在搜查引擎盖时,执法人员发现了密封在一个小塑料袋中的AirTag。

"鉴于不仅在纽约,而且在美国各地看到的反警察情绪,请保持高度警惕,"纽约市警察局住房局长马丁-马特拉索告诉团队。

使用AirTag追踪警察的做法虽然简便但无疑相当愚蠢,只要人们在任何地方发现了AirTag,他们可以把它放在自己的iPhone旁边并读出序列号。当有执法权限的人员追查时,苹果公司会协助将该序列号与原购买者相匹配。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文:没惊喜了 2023年运动腕表选购指南
天天关注:主动发热不冷 电热袜只要129元
1分钱 TypeC充电线白送了!|百事通
就是快 WiFi6 小米旗舰路由1799
3D打印手办 光固化3D打印机只要679元
冬天不遭罪 汽车电热垫75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