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保险怎么买 主要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销售 由支付宝推出

情人节马上到了,到现在还没分手的,礼物可能该买了。值此“佳节”, 支付宝上线了一款“恋爱保险”,99元起投,3年后结婚,礼金最高可达近1万元!


【资料图】

恋爱保险是一款针对年轻情侣专门设计开发的创新型保险产品,主要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销售。据悉,这款恋爱保险的保费分为 99、297、495三款,三年后结婚,分别可获赔1999元、5997元和9995元

同一对情侣,只能购买一份。只要填上双方的身份信息等,在线支付便可完成投保,并生成电子保单。

该保险的条款中写道“自购买之日24时起,3年之后至10年之内,购买人与指定心上人领取结婚证后,即可获得1万朵玫瑰。”

同时还有一条条款,“自购买之日的24时起的3年内,购买人享有1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

目前恋爱保险销量已经破千,看来不少小伙伴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过这跟之前投保送玫瑰的套路一样,保险公司基本不会赔钱的。

所以按99元和1999元对比的话,平均20对情侣最多1对结婚,保险公司才能保本。换句话说,情侣结婚成功率不足5%。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