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Windows 11系统托盘时钟重新引入秒单位


【资料图】

微软正在为Windows 11用户进行各种改进,事实证明,其中一个可能很快在操作系统中找回的功能是支持在系统托盘时钟中显示秒这一时间单位。虽然这不一定是用户对Windows 11的首要功能要求,但在最近的Windows Insider构建中,可以启用秒。最重要的是,由于有一个专门的测试ID41314201,它可以用Vivetool实用工具启用。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一个专用选项允许用户在系统托盘图标中启用秒针(在启用上面说的专用切换器之后),所以找回秒针有可能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同样的变化可能早晚会在Insider程序中对所有用户上线。

启用这一功能非常简单,尽管目前你会发现下面的步骤只在WindowsServer build 25246中起作用--正如所说,在系统托盘时钟中的秒数的回归对所有内部人员来说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一旦你这样做了,在系统设置,在个性化>任务栏下就可以找到名为"在系统托盘时钟中显示秒钟"的新选项。

微软正在投入大量精力改善Windows 11中的桌面和任务栏体验,因此该公司正在更新操作系统,提供此前受欢迎的功能。其中之一是支持拖放,这项功能之前在Windows 10上提供过,在Windows 11中也应该从一开始就有,但用户惊讶地发现新系统的任务栏功能大大倒退了。该功能的找回在今年早些时候的Windows 11 build 22557中首次推出,作为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然后随着2022年更新的首次亮相而向用户开放。

现在,还不知道微软计划何时将系统托盘时钟中的秒数带给所有用户,但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该功能甚至没有对所有内部人员开放。

最有可能的是,这个软件巨头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测试,新的Moments功能更新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发布,所以可以等待这个版本的发布,或者微软会将该功能整合到每月上线的Windows 11设备的质量更新中。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