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宝什么牌子好 美的小厨宝和万和小厨宝你都知道吗

  有的人家里 卫生间 里 厨房 太远了, 热水器 供应不上热水,冬天洗碗洗菜都用冰冷的自来水,每次做饭前吃饭后都会把手冻得通红,想买个 小厨宝 解决冬天厨房用热水的问题。那么用什么牌子好?其实小厨宝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因为小厨宝分为即热式和储水式的,随开随用的话,用即热式比较适合;要是家庭厨房用水量比较大的,那么用储水式比较方便。那么小厨宝用什么牌子好呢?


(资料图)

  小厨宝什么牌子好?

  1.美的小厨宝

  型号:F05-15A F06-12A F6.6-15A

  定额功率:1.2~1.5

  定额压力:0.70pa~0.75pa

  容量:3~6升

  适合人数:3~6人

  产品特点:这款小厨宝能自行调节温度,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最大功率能达到1500瓦,能够快速出水,减少出水慢水温低的问题。全自动加热,还可自动补水,不必洗了一段时间后,又得等一会才有热水。特有蓝钻内胆,防爆,扛融,抗酸,使用更加健康安全。

  2.海尔小厨宝

  型号:FCD-X8.8

  定额功率:1.5

  定额压力:0.70pa~0.75pa

  容量:8.8升

  适合人数:6~8人

  产品特点:该款产品最大的优点是海尔专利防电墙设计,不但解决产品自身漏电的问题,还杜绝一切由 地线 引起的带电安全隐患,在使用时刻保护用电用水安全,安全无忧。这款小厨宝别致的设计,美观小巧惹人喜爱的独特造型,精巧而不占空间,很厨房空间小家庭的使用。

  3. 樱花 小厨宝

  型号:88E-63U

  定额功率:1.1~2

  定额压力:0.70pa

  容量:6升

  适合人数:5~7人

  产品特点:樱花小厨宝的高品质的搪瓷内胆防腐蚀,防锈,防垢,解决了普通内胆受热后产生变形脱落的问题,优质的抗阻外壳具有高绝缘性和耐高温性,使用的时候更放心。该品牌的小厨宝 插头 有两层漏保装置,让消费者享受全面安心的家居生活。

  4.万和小厨宝

  型号:DSCF6.8-K2

  定额功率:1.5

  定额压力:0.7pa

  容量:6.8升

  适合人数:3~6人

  产品特点:该产品体积小,上出水设计,加热快,可以挂壁坐地两种安装方式,更切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产品选用1500瓦的高镍不锈钢发热管,并且进行过特殊氧化处理,使用寿命更长。安全耐用,让您在寒冬之中也能感受到浓浓暖意。

  小厨宝的选购原则:

  1.根据需要选择

  选择小厨宝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储水式小厨宝价格相对较低,但是由于功率较小,使用的时候受储水量的限制,要是使用热水比较多的家庭很快就会用完热水。所以建议消费者在卖小厨宝的时候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2.根据空间购买

  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是在自己 装修 完之后次啊考虑买小厨宝的,这时候 橱柜 和 水龙头 的空间距离已经确定了,但是还要腾出一个空间来安装小厨宝,不仅如此,安装小厨宝的时候还要确定和厨房电源 接线板 的距离。小厨宝的电源线一般都比较短,如果离接线板太远了,还需要另外增加插线板,增加了厨房安全隐患。所以在选择小厨宝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家厨房的空间爱购买。

  3.注意出水方向

  购买小厨宝时,销售人员一般都会提醒消费者,要“上出水”的还是“下出水”的,就是说小厨宝是安装在橱柜里还是水 龙头 上方,放在橱柜里的,需要“上出水”;安装在水龙头上方的,需要“下出水”。大部分小厨宝上下出水都有,但是,也有部分小厨宝只有“上出水”或者“下出水”,所以,一定要分清自家的“出水”方向。

  4.注意功率

  小厨宝是电器,即热型小厨宝功率一般都比较高,在4000瓦左右。所以在购买小厨宝的时候要了解自己电路的,一般新建住宅的电路功率容量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老式住宅的用户就要注意了,尽量不要购买功率过大的小厨宝,一面造成安全隐患。

  5.别忘了买辅助材料

  一般购买小厨宝时,价格是不包括安装时的进 水管 、出水管和接头的,所以,与其等安装人员上 门 “推销”,不如提前跟商家商量好价格。但千万别图省钱,采用伪劣配件。

  关于小厨宝什么牌子好的相关资料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