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帘机是什么?简单总结:可在空调使用时降低人群体表热量

  每次一到夏天和冬天,无论是家里,还是外面各种场所, 空调 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常常还会看到另外一种配合空调使用的机械,也可以形象的说成是空调的“好帮手”,这种机械就叫做风帘机,也叫做 风幕机 , 空气幕 ,空气 门 等等。这种机械配合空调使用,能够很有效的节能减排,减少空调的耗电,还能有效防尘,防污染,防蚊蝇等。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超市,商场,机场,车站等各种场合都随处可见。

  那么风帘机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呢?


(资料图)

  简单来说,风帘机就是在空调的使用时,降低人群体表热量,减少空调的能量消耗,还可以有效的减少由于空气对流造成的能源消耗,防止灰尘,蚊蝇,和各种颗粒状尘土进入,还可以阻止各种有害气体的进入,形成室内室外两种空气环境,保持空气清新,也能够方便出入。总之就是空调的得力助手。很多公共场合像电 影院 ,商场,车站等为了室内空气整洁和减少能源消耗,都安装了风帘机。风帘机应用专门制作的高转速电机,带动风轮的高速运转从而形成一道有效的,强大的空气屏障。

  那么,风帘机有哪些常用的品牌呢?

  1. 松下 集团

  松下集团创建于191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大型的跨国公司,在 室内环境 研究领域遥遥领先。他们旗下的风帘机受到人们的广泛好评。大公司,值得信赖。

  2.远华

  远华成立于1967年,是国内最早开始着手研究和制造风幕机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风幕机行业领域知名品牌。

  3.正野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专门从事通风,换气电器等设备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4.美的Media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1年,是国内知名品牌,也是国内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级的白色 家电 制造商和生产商。

  风帘机还有一些其他的品牌,小编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但风帘机确实被人们运用的很广泛。自己家里面也可以选择一台好的风帘机,这样既能减少空调的电能消耗,还能保持空气的清新,是不是很好呢。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网上邻居如何打开?这三种方法你都可以试一试
assembly是什么文件夹 ?科普它的真正作用都有哪些
win7打开防火墙提示“防火墙无法更改某些设置,错误代码0x80074200” 可手动修改服务策略-天天快讯
2019显卡天梯图及性能排行榜发布 可据此参考并判断显卡性能好坏
秋无痕windows xp珍藏版下载: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诸多特点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上线 多个永久激活密匙汇总-热门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