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漂浮物将海浪变成了可再生的能源

在直布罗陀的海岸线上,附着在一个前二战弹药码头上的蓝色金属浮筒上下晃动,将波浪的缓缓起伏转化为可再生能源。这些浮筒是由Eco Wave Power公司发明的,该公司试图将码头和防波堤等人造结构转化为清洁能源。


【资料图】

图为Eco Wave Power的蓝色浮筒将海浪的起伏转化为电能。图像来源:生态波浪发电公司

每一批这些浮筒都是精心设计的,以适应它们被安装的特定波浪条件。例如,较小的波浪需要较多的小浮筒,因此它们更容易上下移动,但较大的波浪可以处理较大的浮筒--因此,需要较少的浮筒。

以下是它们的工作原理:浮筒的移动在蓄能器内产生流体压力,蓄能器位于陆地上,建在大的蓝色运输集装箱内。这种由上升的海浪产生的流体压力,使液压马达转动。反过来,又激活了一个发电机,然后通过一个逆变器将电力输送到电网。

图为Eco Wave Power的一个陆上集装箱内,由漂浮物产生的液压被转化为电网的电能。

在暴风雨期间,当海浪太高时,该装置会自动锁定到一个直立的位置以保护自己,一旦坏天气过去,就会降回水中。

Eco Wave Power声称它的整个系统,从浮筒到电网大约有50%的转换效率,这意味着大约50%的传入波浪能量被成功转化为电能。就背景而言,这个数字比大多数太阳能电池板的15%至20%的效率、大多数风力涡轮机的20%至40%的效率以及普通煤电厂的33%的效率都要高。

在暴风雨中,漂浮物被锁定直立。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少数几个地方定期提供电网电力--还有更多的地方正在部署。其第一个并网站于2016年在直布罗陀启用,该公司目前正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雅法港完成第二个并网站。在洛杉矶的第三个预计将在2023年初启动和运行。

每个浮筒产生的能量取决于特定地区的波浪条件。Eco Wave Pow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nna Braverman说,该公司在雅法的每个浮筒可以产生多达10千瓦时的能量,这足以满足约10个家庭的需求。

布拉弗曼说,该公司已经进行了一些环境调查,发现对环境没有负面影响,而且在系统内产生液压的液体是可生物降解的。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