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称亚历克斯·琼斯无法要回被封禁的Twitter账户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事实证明,即使对埃隆-马斯克的Twitter来说,美国极右翼分子亚历克斯·琼斯传播的内容毒性也太大了。这位亿万富翁和微博平台的新主人最近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用户前总统和被禁用户唐纳德·特朗普是否应该重新获得他的账户,然后解封了它。

几个月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哪些以前被禁的用户可能会在"言论自由"的转变下回到Twitter。

特朗普回来了,尽管他本人似乎并不太在意,而是把关注度作为一个机会,大肆宣传自己建立的社交网络的替代方案。

马斯克很快就问起了Twitter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正如许多人所预料的那样,亚历克斯·琼斯的名字很快就作为一个应该恢复的账户重新出现。然而,公众在这方面的担心似乎是没有根据的,因为马斯克直言不讳地表示,琼斯不会再得到他被禁止的Twitter账户。

Twitter对言论自由的定义让一些批评者感到不满

马斯克与他的Twitter 2.0有关的最大营销主张之一是,它将是一个自由言论平台--但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自由言论的概念是模糊的,其定义因人而异。据CNBC报道,当涉及到他们在该平台上的未来支出时,广告商很快就犹豫了,这促使马斯克抱怨"积极分子"导致的广告收入减少。然而,马斯克似乎更应该为这次出走负责,因为他拙劣的"Twitter Blue"认证标记计划和网友预想的一样糟糕,多个主要品牌都被卷入了虚假账户的疯狂模仿中。

Twitter上的言论自由并不像一些人所预期的那样--也就是说,它并不是一些人想要的、另一些人担心的无所顾忌的互联网荒地。相反,用户在Twitter上的言论是有限制的,他们需要遵守规则,即使他们的推文被允许保留,也可能不会被很多人看到。

然而,亚历克斯·琼斯似乎已经不会再有这个机会。马斯克在回应要求他恢复亚历克斯·琼斯的推文时简单地说"不",引发了用户新一波批评和抱怨的推文,他们很快看到自己对Twitter 2.0的幻想破灭。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