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精确的Apple Watch Ultra GPS在测试中打败老款产品


(资料图片)

苹果在其Far Out活动中推出了三款新的Apple Watch,其中之一是Apple Watch Ultra。这款新可穿戴设备拥有一块49毫米的巨大显示屏并采用了钛金属表面处理。另外,它还提供了一些新的调整,如更好的内置GPS。一位Reddit用户通过割草展示了这款传感器跟旧款Apple Watch的比较--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Reddit用户Suburbandad1999 发布了文章《Apple Watch Ultra与Series 4的GPS精度对比》。通过比较两个Apple Watch的追踪功能,Suburbandad1999得以描述苹果在其新闻稿中所说的内容。

苹果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有L1 GPS的传统GPS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时候都很好用。但当高大的建筑物、树木或茂密的树叶阻挡了卫星时,它就会变得很棘手。而较新的L5 GPS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手表跟踪运动的方式。

根据苹果的说法,这种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先进的信号处理、减少许多错误并在密集的城市等环境中提供更稳定的信号。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Apple Watch中精确的双频GPS集成了L1和最新的频率L5,另外还加上新的定位算法。Apple Watch Ultra提供了迄今为止所有Apple Watch中最精确的GPS,并为用户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了最精确的距离、速度和路线数据,”苹果介绍道。

虽然Apple Watch Ultra是为那些喜欢极限活动的人设计的,但有趣的是,使用这款新手表,即使是修剪草坪也会感觉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活动。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