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向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交付第500架A350


(资料图片)

2022年9月底,空中客车公司为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飞机,这是其生产的第500架A350飞机。目前该型号飞机服务2.25亿人次,900多条航线,空客公司手中还持有400多份积压订单。第500架A350飞机的型号为A350-900。伊比利亚航空公司是一家拥有20架A350订单和14架在役飞机的欧洲大客户。

除了生产500架这一象征意义之外,这架飞机还标志着空客公司及其不断壮大的多功能家族的一个里程碑,目前的衍生型号包括A350-900、A350-1000和最新的空客货机A350F。

与上一代飞机相比,A350系列飞机性能更强,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25%,噪音足迹减少了50%,在投入使用8年后继续吸引着运营商,并始终提供着高度的通用性:18000公里的不可思议的航程和高效率。

"当我们设计A350并交付第一架飞机时,我们非常自豪地创造了一个真正干净的、最先进的飞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经济性。它为乘客提供了出色的空间、舒适性和安静性,并为航空业的去碳化作出了重大贡献。"空中客车公司方案和服务执行副总裁Philippe Mhun说:"A350今天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平台,在越来越复杂的环境面前支持我们客户的战略。"

第500次交付也标志着空客新的2022年生产标准的引入,它为A350-900和A350-1000带来了额外的性能和机舱改进。与以前的标准相比,它通过优化系统和结构,增加先进材料的使用,使飞机的重量减少了1.2吨,这些材料已经占到飞机的70%以上。最大起飞重量也增加了3吨,允许每个型号保持其最大航程能力超过8000海里,同时携带更多有效载荷。新标准还配备了一个更宽的内部机舱,使航空公司能够灵活地在典型的3舱配置中提供超过30个额外的座位。

这些改进为运营商提供了更大的盈利能力和灵活性,同时在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客舱中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舒适度。它还使A350平台为未来的趋势做好了准备,包括运营商的一个关键驱动力--脱碳解决方案。世界各地的许多航空公司,包括最新的A350运营商ITA Airways、Frenchbee、Worldf2Fly、土耳其航空公司、卡拉巴赫航空公司和SAS都选择了A350来实现他们的环保目标。

迄今为止,A350系列飞机在全球900多条航线上以39家航空公司的名义飞行。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