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航班刚落地机舱惊现长蛇,乘客被吓得惊声尖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19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降落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时,有乘客在正在滑行中的飞机里发现了一条蛇,顿时让机上的乘客陷入恐慌。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7日,这架从佛罗里达州坦帕起飞的美联航2038航班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在下午1点15分左右降落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在飞机滑行时,商务舱的一名乘客发现了一条蛇,受惊的乘客们纷纷发出尖叫。

这条蛇长约38厘米,头部后方一处黄环。当蛇在机舱内移动时,陷入恐慌的乘客们把脚抬起来躲避。


【资料图】

这条蛇和乘客一起从佛罗里达州抵达新泽西州(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联航称,机组人员在被乘客提醒有蛇后,立即向机场工作人员请求帮助。

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告诉媒体,飞机一到达登机口,警察和工作人员就登上了飞机,“并移除了花园蛇”。据说没有人受伤。

港务局称,好在这起事件没有影响机场的运营。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野生动物资源委员会的说法,各种类型的束带蛇通常被口头称为“花园蛇”。这种蛇是无毒无害的,人们经常能在花园里发现它们,它们能帮助控制害虫。

束带蛇无毒无害(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在蛇被移除后,乘客带着他们的行李下了飞机,工作人员对飞机再次进行了搜查,没有发现其他爬行动物。

目前还不清楚这条蛇是如何登上飞机的。

推荐DIY文章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