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022 Update和NVIDIA驱动仍存兼容性问题


【资料图】

Windows 11 2022 Update 虽然增强了诸多游戏功能,但是和 NVIDIA 驱动之间存在兼容性问题。英伟达迅速发布了紧急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更新随后整合到 Game Ready 驱动程序中。由于显示驱动是累积的,该更新也整合到最新的 522.25 更新中。

访问:

天翼云新客特惠 - 35000元锦鲤券等你来领

不过用户反馈在安装更新之后这个问题依然存在。硬件评论家 Nadalina 则吐槽 Windows 11 2022 Update 是“游戏测试的噩梦”。当进一步询问他们面临的问题时,Nadalina 说他们正面临着轻微的卡顿,在一些测试的游戏中性能下降了 1%。

推荐DIY文章
交流继电器原理是什么?交流继电器特点简介
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通用吗?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的区别都有什么?
交流接触器不吸合是怎么回事?交流接触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接线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能不能互换?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区别
交流接触器主触点和辅助触点区别都有什么?交流接触器辅助触点的作用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