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 Wi-Fi+蜂窝型号放弃对GSM/EDGE的通信支持


(资料图)

苹果刚刚发布了新的第六代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最新参数表明,蜂窝型号不再包括GSM/EDGE通信支持。EDGE最初于2003年开始部署在GSM网络上,该蜂窝技术最高能够提供384 kbps的数据速率,是对GSM/GPRS网络的进化升级。

访问:

天翼云新客特惠 - 35000元锦鲤券等你来领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图为沃达丰PCMCIA接口的EDGE终端卡

GSM/EDGE经常被称为2.5G,因为它是2G和当时开始发展的3G技术之间的桥梁,现如今已经20年过去,许多运营商已经关闭或即将关闭他们的EDGE网络,而苹果显然已经决定让最近型号的蜂窝式iPad中的传统支持达到其生命的终点。

虽然苹果关闭了一些蜂窝网络支持,但它增加了对下一代Wi-Fi 6E网络的支持。与之前的版本一样,Wi-Fi + Cellular型号继续支持5G、千兆级LTE(30个频段)和GPS/GNSS。

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从今天开始可以在Apple.com和美国及其他27个国家的Apple Store应用中订购,11英寸机型的定价为799美元起,12.9英寸机型的定价为999美元。

推荐DIY文章
交流继电器原理是什么?交流继电器特点简介
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通用吗?交流接触器220v和380v的区别都有什么?
交流接触器不吸合是怎么回事?交流接触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接线方法 交流接触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能不能互换?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区别
交流接触器主触点和辅助触点区别都有什么?交流接触器辅助触点的作用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