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太空任务安然无恙的俄国宇航员 在地球上出事了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完成了三次太空任务后,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特米耶夫(Oleg Artemyev)在地球上出了事,他在莫斯科郊外一条黑暗的道路上开车撞倒了一名同事,而这距离他完成最近一次轨道任务还不到三周。

访问:

天翼云新客特惠 - 35000元锦鲤券等你来领

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Roscosmos)表示,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晚上,阿特米耶夫没有看到星城宇航员训练中心(the Star City cosmonaut training center)的一名员工在黑暗中过马路。

据了解,该组织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一份声明表示,阿特米耶夫立即向受害者乌洛诺夫(Anatoly Uronov)提供了急救。

此外,俄罗斯航天局还强调,当时阿特米耶是清醒状态,并立即叫来了警察和一辆救护车。

推荐DIY文章
便宜大屏 京东京造电动100寸幕布719元-每日热点
太卷了 唯冠27寸2K显示器477元-环球观速讯
红魔首发新品 Buff拉满电竞显示器4999元-环球播资讯
便宜王道 博锐1800瓦电吹风34.9元-天天观速讯
英睿达来了 2TB M.2固态1069元-即时
交流继电器原理是什么?交流继电器特点简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