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崩盘事件主角Do Kwon说韩国检方对他的指控不合法且有政治动机


【资料图】

Do Kwon说,韩国检察官对他的指控是过分的,不合法的,有政治动机的,他分享了今年在他的Terra区块链400亿美元一夜崩塌,成为加密货币行业最引人注目的事件之一的最新进展。Kwon说,他还没有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的副本,他的理解是,即便是红通也不包括国际逮捕令,并表示在此期间,他正在遵守韩国检察官提出的"所有文件要求"。

"每个主权国家都可以以它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红色通缉令,"他在播客Unchained上表示,他计划商谈解决、继续上诉并尽一切努力获得"更好的结果"。

在韩国检察官向这个促进国际警察信息交流和逮捕请求的组织提出请求后,国际刑警组织于上个月对Kwon发出了红色通缉令。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执法机构命令Kwon交出护照,否则有可能被吊销护照。

"第二点要澄清的是,自去年年底以来,我一直没有在韩国生活。因此,说[该命令是关于我]返回韩国是不准确的。"他说:"更准确的说法是我是否会去韩国旅行。"

Kwon还对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过度行为"表示失望,他说该委员会的任务是制定监管政策,但却越来越多地采取强制措施。他说,韩国政府以及金融服务委员会并没有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所以这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不能因此而监管加密货币,"他说。

他说:"我们对检察官试图通过刑事执法程序制定新法规的方式有点失望,而这确实应该属于立法机构或至少是金融监管机构的工作范围。"他补充说,他不认为"与《资本市场法》有关的任何指控"是"合法的",是"出于政治动机"。

相关文章:

韩国称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对Terra的Do Kwon签发了红色通缉令

韩国检方正试图冻结Do Kwon估价6700万美元资产 本人回应并未转移资产

Terraform实验室创始人Do Kwon再次否认关于其资金被冻结的报道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