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登上日本沙雕综艺月曜夜 被称“中国爱迪生”


(相关资料图)

手工耿火到了海外。日前,日本知名综艺节目《月曜夜未央》竟然跑到了河北,采访了“刑部尚书”手工耿。节目中展示了不少这位“刑部尚书”有用但却没那么有用的发明,其中喝出红酒感觉的杯架、婴儿自动穿裤子机、移动烧烤钢琴评为其最好的三大发明。

《月曜夜未央》介绍称,手工耿34岁,活用原本焊接工的技能,迄今为止搞了200个以上的发明。

在采访的后半段,节目组询问手工耿是否看过月曜时,手工耿称自己没看过,但看过不少日本类似的小发明节目,比如花式喝茶的老先生,结果节目组告诉手工耿,这就是月曜的节目。

也有观众表示,展出的几个发明并不算手工耿的巅峰之作,竟然没有破釜沉舟跑步机和倒立洗头机。

《月曜夜未央》是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取材内容较成人化,多以嬉笑怒骂、讽刺及风趣幽默的方式播出,深受家庭观众以及各年龄层欢迎。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