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eta新规:Facebook Marketplace停用车船交易帖/房源

普通消费者想要购买一辆二手车往往会遇到非常多的障碍,而 Facebook Marketplace 和 OfferUp 等平台上充斥着大量来自经销商的误导性二手汽车信息,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变得更加困难。

在 Reddit 社区网友率先发现的更新中,Meta 宣布将限制经销商在 Marketplace 上列出汽车的能力,但这可能并不意味着那些讨厌的列表将永远消失。


(资料图)

如果您曾经在网上购买过二手车,您可能知道我所说的经销商列表的种类。他们通常只显示汽车所需的首付,或者——更令人讨厌的是——以 1 美元的价格列出车辆,以吸引你的注意力。

不过自 2023 年 1 月 30 日开始,经销商在 Marketplace 上发布二手车出售信息将会受到限制:在其业务列表中将不再罗列汽车信息。

官方公告中写道

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使用 Facebook 业务公共主页创建车船交易帖和房源的功能将停用

自 2023 年 1 月 30 日起,Meta 将不再支持任何卖家使用 Facebook 业务公共主页创建车船交易帖和房地产/房屋租赁类交易帖,在目前支持此功能的市场中也将不再提供“汽车”选项卡和“管理库存”选项卡。

Marketplace 仍将支持免费发布个人之间的车船交易帖、房地产以及房屋租赁类交易帖。通过广告触达受众的功能也不会发生变化。我们只是更改了发布库存的方法。

受影响的市场包括:

汽车:美国 (US)、加拿大 (CA)、法国 (FR)、英国 (GB)、墨西哥 (MX)、巴西 (BR), 印度尼西亚 (ID)、德国 (DE)、澳大利亚 (AU)

房地产或租房:美国 (US)

在 Facebook 吸引买家和租客的其他方式

虽然 Marketplace 不再提供使用 Facebook 业务公共主页发布车船交易帖、房地产以及房屋租赁类交易帖的功能,您仍可通过其他方式在 Facebook 吸引汽车买家以及房屋买家或租客。

在个人主页创建 Marketplace 交易帖:您可以在个人主页创建 Marketplace 车船交易帖以及房屋租售交易帖。

详细了解 Facebook 的房地产业务。

详细了解 Facebook 的汽车经销商。

最重要的是,Meta 的业务支持页面也没有明确阻止经销商使用个人账号进行销售。它描述了经销商无需从其业务页面发布市场列表即可接触买家的“其他方式”列表,其中一种解决方案是购买“从您的个人资料中为车辆、房屋销售和房屋租赁创建市场列表”。

在 Marketplace 上发布列表时,已经有大量经销商将自己伪装成真实(或假冒)的个人。虽然这些列表应该在列表的照片下方有一个“经销商”标签,但这个标签经常丢失。

当我搜索我附近的汽车时,我发现了几个由个人账户发布的看似骗局的汽车经销商列表,其中“经销商”标签散布的很少。 The Verge 联系了 Facebook,看看它是否有计划解决个人账户发布的误导性列表,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