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手机硬件检测

手机硬件检测方法

  通常大家购买手机前都会先了解一下该手机的硬件性能,这时候可以通过手机硬件检测查看该手机的硬件配置,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手机硬件检测的方法。


【资料图】

手机硬件检测方法:

  步骤1、通过360官网或者91手机助手等下载安装“360优化大师”应用软件。

  步骤2、在手机上点击进入“360优化大师”。

图片说明ALT

  步骤3、进入360优化大师后再界面右下角点击“硬件检测”。

  步骤4、在硬件检测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的基本硬件数据,点击“更多硬件信息”。

  步骤5、点击“更多硬件信息”后可以看到手机详细的硬件信息。

  以上就是手机硬件检测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阅读:

小米4刷win10教程

魅族mx2刷机教程

苹果系统1970时间问题解决方法

华为c8813q刷机教程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