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酷派5210s刷机教程盘点

  大家在 手机店 里面都会选择购买 苹果 手机,或者三星手机活着国产的 小米 手机。往往忽略了酷派手机。酷派5210s手机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照相功能非常的清晰。酷派手机很容易因为软件装多,而导致运作内存不足而卡机,或者手机内部的垃圾太多而无法高效运作,因此,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酷派手机5210s手机以及介绍你酷派5210s手机的刷机步骤。


(相关资料图)

  酷派5210s刷机方法:

  前提准备:

  1、下载刷机软件

  2、打开USB调试,不同的安卓版本打开调试的方法不一样,可以参考这里:USB调试模式打开方法。

  3、安装手机驱动,使用刷机大师自动装好手机驱动

  酷派5210S 刷机步骤:

  1、连接手机和电脑,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模式”。

  2、手机一直连接电脑,不必拔出,电池电量60%以上。

  3、2、下载最新版酷派5210s的驱动安装到电脑。(以xp为例) 或者下载的“system.rar”中解压出“coolpad 5210s setup v4.0.exe”。 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提示“HSUSB Devices”找不到,可以到“我的电脑”-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中双击黄色小叹号HSUSB Devices,选择“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

  4、将下载的“system.rar"解压,最好是放到电脑硬盘根目录下,不必拷到手机。 打开命令提示符,并进入system目录下

  5、在system目录下,运行命令“adb devices”。 显示连接成功

  6、运行命令“adb reboot bootloader”,稍等片刻,手机重启进入安卓系统调试,屏幕显示一个绿色小机器人,以及“DOWNLOADING” 还有Do Not Turn Off 神马的。

  7、运行命令“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m.img”,等个2、3分钟“finished“,结束后手机自动重启。

  8、重启后的手机选项里多出了”RE管理器“和“SuperUser”两个图标。到此刷机基本成功。

  9、删除手机自带的垃圾程序

  10、卸载时自然会提示“权限”要求,直接“确认”就可以。像手机里联通定制的“沃商店”、"116114“、酷派自己的“酷炫锋”、“云升级”这样的可以放心卸载。

  11、除了使用手机第三方管理软件 之外,也可以直接运行“re管理器”来删除, 启动re管理器,找到system-app文件夹下,所有的程序都在。长按住某个程序选择“删除”。

  12、所以酷派5210s 手机刷机成功

  经过今天精心详细的为大家提供的酷派5210s手机的刷机教程,相信大家对于酷派5210s手机的刷机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在为酷派5210s手机刷机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进行备份,不然手机成功后,但是你重要的东西就会没有了,根本找不回来。温馨小提示:酷派5210s手机在刷机过程中不断断电,或者重启电脑,这样会将酷派5210s手机的 电路板 损坏的哦!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