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win7防火墙怎么关

win7防火墙怎么关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关闭 Windows 7 的防火墙。

win7防火墙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win7防火墙(TinyWall)
立即下载

方法/步骤


(资料图)

  步骤一:首先,点击开始菜单,再点击“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步骤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Windows 防火墙”,如图所示

  步骤三:然后在防火墙设置中,点击左侧的“打开或关闭 Windows 防火墙”,如图所示

  步骤四:接下来,在专用网络设置和公用网络设置里,分别把防火墙关闭,最后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Win7简介

  win7 即 Windows 7 。

  Windows 7 同时也发布了服务器版本——Windows Server 2008 R2。

  2011年2月23日凌晨,微软面向大众用户正式发布了Windows 7升级补丁——Windows 7 SP1(Build7601.17514.101119),另外还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升级补丁。

Win7特点

  Windows 7 的设计主要围绕五个重点——针对笔记本电脑的特有设计;基于应用服务的设计;用户的个性化;视听娱乐的优化;用户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跃列表,系统故障快速修复等,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为最易用的Windows。

  易用:Windows 7简化了许多设计,如快速最大化,窗口半屏显示,跳转列表(Jump List),系统故障快速修复等。

  简单:Windows 7将会让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简单,包括本地、网络和互联网搜索功能,直观的用户体验将更加高级,还会整合自动化应用程序提交和交叉程序数据透明性。

  效率:Windows 7中,系统集成的搜索功能非常的强大,只要用户打开开始菜单并开始输入搜索内容,无论要查找应用程序、文本文档等,搜索功能都能自动运行,给用户的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小工具:Windows 7 的小工具并没有了像Windows Vista的侧边栏,这样,小工具可以放在桌面的任何位置,而不只是固定在侧边栏。2012年9月,微软停止了对Windows 7小工具下载的技术支持,原因是因为 Windows 7和 Windows Vista 中的 Windows 边栏平台具有严重漏洞。微软已在 Windows 8 RTM及后续版本中停用此功能。 黑客可随时利用这些小工具损害你的电脑、访问你的电脑文件、显示令人厌恶的内容或更改小工具的行为。 黑客甚至可能使用某个小工具完全接管你的电脑。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