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如何给手机快速充值 移动网上营业厅交费步骤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何给手机快速充值?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是是中国移动通信提供给客户进行业务受理、营销推广、信息查询的网上自助平台。网上营业厅分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集团客户专区的自助网上营业厅。我们可以通过营业厅来给手机快速充值。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移动网上营业厅交费步骤。

  1、登陆移动网上营业厅网站会根据你的IP自动跳转到你的省份的移动网站。比如浙江,则自动跳到www.10086.cn/zj,如果没有跳转你可以手动输入省份的首字母。在首页面你会发现手机充值功能,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充值金额,点击充值按钮!

  2、页面跳转到充值确认页面,无问题点击开始充值按钮!

  3、充值系统跳转到支付页面,你可以选择网银,也可以选择支付宝或手机,本例以支付宝为例讲解!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

  4、页面跳转到支付宝收银台,输入你的支付宝账号和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

  5、系统继续跳转到支付宝付款页面,你可以选择银行卡,然后点击下一步!

  6、系统跳转到支付页面,输入你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7、充值成功后,支付宝页面及移动网站将会有提示信息!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