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道:支付宝中国银行如何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支付宝在使用中行网上支付前,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临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注册开通手续。

  温馨提示:为避免多次往返银行,建议将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希望关联到网银的银行卡所有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在柜台一次性完成网银用户注册、关联网银账户、申请动态口令牌等所有必要的手续。

登录网上银行操作方式如下:


(资料图)

  1、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后,请首先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2、首次登录网银系统,需要先行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和预留的“登录密码”及验证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进入修改用户名和密码页面。

  4、输入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系统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正常登录的欢迎页面(如下图)。此页面会显示欢迎信息,欢迎信息是提高您对假网站的辨别能力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在【服务设定】下预留或修改欢迎信息。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办。支付宝致力于为中国电子商务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不仅从产品上确保用户在线支付的安全,同时让用户通过支付宝在网络间建立起相互的信任,为建立纯净的互联网环境迈出了非常有意义的一步。

  支付宝提出的建立信任,化繁为简,以技术的创新带动信用体系完善的理念,深得人心。在五年不到的时间内,用户覆盖了整个C2C、B2C、以及B2B领域。截止到2009年12月8日,支付宝注册用户达到2.5亿,日交易额超过12亿,日交易笔数达到500万笔。支付宝创新的产品技术、独特的理念及庞大的用户群吸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商家主动选择支付宝作为其在线支付体系。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