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播:微信的拍一拍怎么弄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微信拍一拍是微信在2020年新上线的好友互动功能,具体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操作如下:

  1、将手机微信升级至v7.0.16版本,打开任意好友或群聊天框;双击好友或群成员的头像即可拍一拍对方。

  2、如果想要修改个人的拍一拍内容,可以在【我】-【微信号】-【拍一拍】中修改,朋友拍两下你的头像将出现。

  3、如果需要撤销拍一拍,可以在拍完好友或者群成员的2分钟之内,点击拍一拍,选择撤回。

推荐DIY文章
当前快播:苹果手机怎么备份通讯录 QQ通讯录iPhone版备份通讯录教程
当前速看:Recovery是什么模式 Recovery中英文操作互译
热讯:3D Touch是什么?3D Touch功能介绍
全球速看:高配置的国产手机有哪些?国产高配置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热讯:nubia Z11 miniS和mini有什么不同?努比亚Z11miniS和Z11mini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环球快消息!2014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米粉节在线疯狂12小时的活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