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讯:怎么开通超级qq

  腾讯QQ有不少业务,超级QQ就是其中一个。大家都知道超级QQ特权主要有:酷炫SVIP展示、最高2.5倍QQ等级加速、24小时全天移动在线、多彩气泡等等诸多功能。那么怎么开通超级qq?才能享受到这些特权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怎么开通超级qq?


(资料图片)

  步骤如下:

  1、打开开通地址,最重要的是要看是不是显示的开通超级QQ!如果是,就选择立即购买!如果显示的QQ会员,那就别开通了!

  2、选择开通的时长,这里可以显示需要支付的Q币,很清楚的可以看到1个月只需支付10Q币。

  3、选择的是Q币开通,系统提示成功开通了1个月超级QQ。

  4、这个时候已经成功开通了超级QQ。

  怎么开通超级qq?以上就是开通超级qq的详细步骤。赶快和小伙伴一起分享超级qq的特权。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