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进行Artemis I月球任务的猎户座飞船回首用导航相机拍下地球照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随着Artemis I回归月球任务的顺利开展,我们将看到来自美国宇航局发回的一系列照片,我们将看到月球上的陨石坑,我们可能会看到灿烂的地球日出,而在这之前,猎户座飞船发射两天后向后看到的一张简单的黑白照片令人心潮澎湃。

美国宇航局最终将其拖延已久的未上岗的阿特米斯一号任务送入太空以进行绕月旅行,也许你已经看到了之前猎户座对我们蓝色星球的视角。但这张新照片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打动人,它描摹了抽象的云层漩涡,背后则是黑暗的太空。

猎户座用导航相机拍下了这一景象,这是猎户座搭载的众多相机中的一个。很显然这不是地球的最高分辨率照片,它不是色彩最丰富的,而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它传达了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就像摄影师罗伯特-弗兰克捕捉美国文化的方式,它是一张随意的快照,在任何一天的任何特定时刻。

我们不知道我们在宇宙中是否孤独,发现这一切的唯一途径是将手伸向我们的世界之外。Artemis I时代已经开始,但它了解的不仅仅是关于月球的,它甚至也不只是关注人类某天到达火星。

这是一张简单的黑白照片,从宇宙飞船上的寻路相机看到的地球。我们就在照片中的某个地方,看不见,但存在。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