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正调查有关RTX 4090显卡电缆熔化的报告 敦促玩家要插紧


(相关资料图)

NVIDIA的GeForce RTX 4090是一款价格高昂的怪物显卡,它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在特定情况下可能会损坏电缆连接。NVIDIA周五在其支持页面的更新中说,这个问题似乎源于电源接头没有完全插入卡中。

据该公司称,大约记录到有50例这种情况在各地发生。"我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些报告,"在调查完成之前,建议卡主在将卡插入主板之前确保连接电源的电缆被牢牢固定。

几位GeForce RTX 4090显卡的拥有者在该卡问世仅几周后就开始在NVIDIA subreddit上分享电缆连接烧毁的照片。12VHPWR适配器是从计算机电源直接向显卡提供电源的电缆,由于运行RTX 4090所需的功率巨大,相应也会积累大量的热量,特别是当电缆以直角弯曲,以便将巨大的卡装入PC机箱时,情况更加明显。

NVIDIA表示,它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更换这些烧毁了电源连接口的显卡。

GeForce RTX 4090在上个月问世,价格高达1600美元,它是目前可用于PC的最佳显卡之一,特别是对于那些想玩4K玩游戏的玩家。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