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获得CPUC批准 在旧金山开始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资料图片)

Waymo已经准备好在旧金山开始其完全自主驾驶的出租车服务。这家Alphabet旗下的公司最终从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获得了无人驾驶试点许可,允许其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接载乘客。

尽管该许可允许Waymo使用其自动驾驶车辆提供乘车服务,但不允许其向乘客收费。Waymo可以在旧金山、戴利市、洛斯阿尔托斯、洛斯阿尔托斯山、山景城、帕洛阿尔托和桑尼维尔提供乘车服务。

这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旧金山与员工和该公司的"可信测试者"计划成员进行乘车测试。

Waymo的下一步是获得CPUC的无人驾驶部署许可,这将允许它在该地区对其自动驾驶服务收费。此前CPUC已经向Cruise颁发了其首个无人驾驶部署许可证,允许其在集市上收费,但不提供来自不同方面的乘客之间的共享乘车。

尽管Waymo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叫车服务在旧金山是新事物,但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凤凰城都市区运营。上周,该公司宣布,它在凤凰城市中心也在运营完全自主的服务。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