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14-GE-100发动机已安装在NASA的X-59 QueSST静音超音速飞机上


【资料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静音超音速X-59飞机现在有了将为其飞行提供动力的喷气发动机。本月早些时候,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的臭鼬工厂,F414-GE-100发动机已经成功安装在飞机上,发动机的安装标志着X-59接近组装完成、滑行测试和首次飞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来自通用电气航空的F414-GE-100发动机长13英尺,拥有22000磅的推力,将为X-59以高达1.4马赫的速度和大约55000英尺的高度飞行时提供动力。

"发动机的安装是NASA、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电气航空团队多年设计和规划的结晶,"NASA X-59推进性能负责人雷-卡斯纳说。"我对这个联合团队既印象深刻又感到自豪,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制定了关键程序,使安装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X-59团队将在飞机组装后进行一系列的地面测试,并最终在2023年进行首次飞行。

NASA的X-59是该机构的Quesst任务的核心,X-59静音超声技术飞机或称QueSST,被设计成飞行速度超过音速,而不产生巨大的、破坏性的音爆,旨在将飞机以超音速飞行时产生的音爆声减少到音量小得多的一声"砰"。

当NASA从2025年开始在美国各地的社区上空飞行X-59时,这将得到证明,其目的是提供必要的数据,以开启未来在陆地上的商业超音速飞行,大大减少飞行时间。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