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v8价格 摩托罗拉v8评测

  摩托罗拉的手机一向都是如何的高冷与美丽,无论是在诺基亚时代,还是现在,它依然走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摩托罗拉v8就是一款由摩托罗拉公司自主研发出品的一款按键式手机,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依旧是它精美的外观,和那轻薄的机身,这款手机甚至被人们称为刀锋,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厚度非常薄,如刀锋一样,这款手机除了厚度薄之外,流畅的线条也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


(资料图片)

  摩托罗拉v8价格

  这款手机在2013年停产了,停产前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

  摩托罗拉v8评测

  如果说当年的V3早已令你万劫不复的话,那么如今摆在你面前的这款V8或许还会让你陷入更深。精致博雅的外观早已将摩托罗拉的制作工艺发挥到了极致。静静的躺在桌上已经不是通讯工具那么简单,仿佛一尊工艺品等待人们的品评。而整机的外形轮廓在光线的照射下更是充满了独特气质。

  摩托罗拉V8整机光亮部分采用目前先进真空镀溅工艺,与镜面工艺不同的是,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视觉冲击力。外屏处也采用高强度耐磨玻璃制成,达到与整机浑然一体的目的。然而,有得必有失。带来良好的感官刺激的同时,伴随着一次次的抚摸,指纹也会悄然而至遍布机身。从而影响整机的视觉效果。不过幸好机身后部采用了塑胶喷涂工艺,为手感再次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可以想象,一边是光滑一边是细腻柔软,那是一种什么感觉。而这也是摩托罗拉在设计上取得的一个平衡点吧。

  V8三围尺寸为53×103×11.9mm,这在当年如果用在V3的身上效果绝对更加震撼。不过对于现在来说,V8的整机尺寸并不是最薄的。可这又能怎样呢?一定要追求无休止的薄,才能是最美最好的吗?即使这样,V8的尺寸在人们眼中看来,依然是一种气质,一种信仰。只有将V3和V8进行比较,你才会明白,刀锋,又见刀锋的真谛。

  屏幕的设计早在广告中便可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卖点。而现实中这一配置也是绝无仅有的。先不说屏幕部分轻薄程度,单说其尺寸。在通讯业也足以令所有手机汗颜。外屏2英寸,内屏2.2英寸,这绝对是一种震撼的效果。那些内屏2.2英寸,而外屏却小的可怜的手机显得已经难登大雅之堂。

  在外屏的顶端,黑色点状部位便是200万的摄像头。由于技术限制问题,这么薄的上翻盖处是不可能采用自动对焦功能和闪光灯功能的,而为了整体的效果,V8也没有附带自拍镜。令人非常遗憾。

  掀开手机,另一种感觉油然而生。由于整机尺寸非常轻薄。让人再次联想到当年V3的感觉,而由于机身加宽,厚度更窄,手中也好像握着一柄利剑,舒适程度不言而喻。激光蚀刻金属键盘被再次用到了V8身上,传承着前辈的优势和最新的创意,V8的键盘不再有V3的细细纹理,而是光滑如镜。而经典的胶质防滑条则继续保留。

  在电池盖下方,便是V8的扬声器。此扬声器采用两处发生孔。一处是这里,另一处处于机身正下侧。由于扬声器声音嘹亮,加之有两个发声孔,即使吵杂地方也不会漏接电话,非常贴心。

  众所周知,目前的手机界中,翻盖手机的外屏都是非常小的,而且在屏幕材质上普遍采用的是STN或单色屏幕,即使使用了TFT材质屏幕,由于分辨率和尺寸限制,也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可言。而V8抓住了这一机会,给于了颠覆性设计。外屏采用了2.0英寸设计,而在材质上则选用了夏普双面显示技术,暨一块屏幕的体积却可以双面显示。

  在键盘的设计上,V8与初代之作V3非常相似。一样的导航键,一样的键盘材质。不同的只是没有了V3键盘的细小防滑条纹和背光颜色。而虽然没有防滑条纹,却也并不大碍。使用中,V8键盘手感清晰,软硬适中。白色键盘光在夜晚柔和清晰,胶质的防滑条配合数字键也显得唯美动人。

  虽然V8机身已经非常纤薄,但摩托罗拉并没有舍弃掉侧键。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是细小条状侧键。不过侧键并非普通。在按下按键的同时,手机自身会发出轻微的震动,给人以非常真实的触碰感觉。

  外屏上方的小黑点处便隐藏着摩托罗拉V8的摄像头。令人遗憾的是,V8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自动对焦,也没有闪光灯。如果说是限于技术手段而无法达到的话,那么自拍镜也没有就很令人费解了,难道是怕影像整体形象,用外屏的玻璃来代替?不得而知。

  尽管早期报道中说过V8的待机时间不会太高,而众人似乎也期待着能有提高。但事实还是不尽人意。由于追求轻薄之美,电池容量必将大打折扣。与V3相似,同样大小的电池,相似的电池容量在V3时代便已捉襟见肘,更何况是现在的双QVGA屏幕呢?

  摩托罗拉的手机一如既往地有着吸引人目光的外观,外观也是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之一。相对图同类产品而言,如此纤薄的机身在手机行业中并不多见,以至于这款手机被冠于刀锋之称,可见这款手机的厚度之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搭载前置摄像头,这让很多喜欢自拍的消费者失望不已,同时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也只有两百万,这个级别的摄像头在同类产品中可以说是比较落后的了。

推荐DIY文章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