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推荐:Adobe推出Photoshop与Premiere Elements 2023版

Adobe公司今天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Elements和Premiere Elements照片和视频编辑软件,相比专业软件定价较低,主要针对那些希望用简单的编辑工具来增强照片和视频的休闲用户。

在新版Premiere和Photoshop中都加入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例如,新的动态元素选项旨在让用户在Photoshop Elements中的静态照片中添加动态元素,并可保存为MP4或GIF。

透视叠加功能通过用花、叶、草和更多的微影来框定主题,创造一种深度幻觉,还有可将背景、图案和天空,可以插入照片中。


(相关资料图)

引导编辑功能引导用户完成不同的照片效果,可以使用关键词标签进行搜索,而且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都有新的拼贴和幻灯片模板。

Premiere Elements包括一个新的艺术效果功能,可以用灵感来自于著名艺术作品的风格来改变视频片段,另外还有100多个新的音轨。

Adobe表示,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使安装速度提高了35%,启动时间提高了50%。通过对M1 Macs的全面Apple Silicon支持,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可提高70%。应用程序的大小也减少了48%。

最后,Adobe正在测试一个新的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网络伴侣应用程序,它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该应用程序允许从任何地方访问在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中创建的内容,并提供创建幻灯片和拼贴画的选项。还有一个Android应用,但Adobe没有提到iOS应用。

关于Photoshop Elements和Premiere Elements的更多新功能,请查看Adobe的网站:

https://www.adobe.com/products/photoshop-elements/whats-new.html

https://www.adobe.com/products/premiere-elements/whats-new.html

这些更新从今天开始可以从Adobe购买,每款99美元,还有捆绑和升级价格可供选择。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